2005-02-23 12:29:14KATE

今天還是別了吧 寶貝

上星期四我如往常一樣去舅舅家找SHADOW
我娘很意外的居然提早下班跟我約了一起去
在路上我們也一如往常的在黃金寵物店附近逗留
展示哈士奇的籠子裡換了一隻新的哈士奇
這隻一樣也是公的 顏色比之前那隻更白一點
之前的小帥哥應該是被買走了吧 他真的很漂亮
不過SHADOW對他一點都沒感覺 原來他不喜歡姐弟戀
這隻新的哈小弟很瘦小 旁邊的黃金小弟輕易的把牠比了下去
哈小弟的籠子中央有一堆稀稀的大便 底盤裡有更大一灘
不過他很乖的並沒有對那一堆產生吃的興趣
還會刻意避開 然後哀怨的看著我們 似乎在求救著要我們幫他清乾淨
不過狗的天性使然 他還是會好奇的嗅來嗅去
我跟我娘一面對他品頭論足 一面擔心他會去吃大便
我娘說 看過那麼多小哈士奇 只有SHADOW小時候跟坨毛球一樣胖嘟嘟的
不過大小姐她胖歸胖 小時候身體也是很不好低

到了我舅舅家樓下 一按電鈴依舊如同以往一樣
自然界的聲音此起彼落 鸚鵡的尖銳叫聲 還伴隨著shadow的嗚嗚聲
我想附近的鄰居應該會有點困擾吧
一進門我大舅就跟我們說SHADOW亂吃大便的糗事
一邊說著 SHADOW就開始不斷的說話
好像在解釋又好像在說他老爸怎麼可以洩她的底咧
幾天前我跟貢丸說到這件事情 貢丸說可能是因為他想引起注意吧
後來我想想真的應該是這樣喔
因為SHADOW已經很久沒有亂吃大便的紀錄了
那天剛好我舅舅上班 我舅媽去照顧她媽媽
所以到晚上我舅舅下班前 家裡都沒有人陪大小姐
很有可能為了引起注意力兼抗議吧 大小姐才會又開始嗑起大便來了
但是當時我們只想到的是她怎麼會這麼呆 還被我們念了一頓
看來我戴更基醫生的書是白看了 糗

放她出來玩 她還是像隻小馬一樣跳來跳去
這邊衝撞一下 那邊衝撞一下 然後再撲到我們身上撒嬌
我忙著看大衛魔術精湛的表演 無暇陪她玩
其實也是叫她來我身邊呆著她死都不肯
好不容易小馬跳著跳著進了我的領域
用力把她留下來 一邊跟她說"姐姐幫你按摩好不好" 然後一邊摸摸
聽說前一天晚上她被我表姐抓去跑大安森林公園
大概累攤了 她很享受的躺在我腳邊讓我幫她按摩 一臉的陶醉
接著她坐起來大概想要給我個謝謝 回報我幫她按摩的辛苦
馬上把嘴巴湊上來要親親我 本來還很樂意的我 在臉湊近的那一煞那
忽然想到這傢伙前不久才嗑過自己的大便耶
馬上把她嘴巴捉住 跟她道了聲謝 跟她說 今天還是別了吧 寶貝
可是她圓圓的眼睛透露著疑惑
"咦 姐姐你平常不是最喜歡我親親的嗎"
"怎麼今天不要喔" "這樣我會難過耶"
還一面死命的把她的嘴巴湊過來 硬要親
本來我可是左躲右閃的 可是看著她的水汪汪大眼睛
我屈服了 好啦 給你親啦 誰叫我那麼喜歡你
而且我怕這次不給她親 她以後不讓我親她抱她怎麼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