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12:26:40KATE

放晴

好天氣與好心情同樣令人期待
但是好天氣卻不等同於好心情
天氣好心情卻不一定會好
但是心情好就算天氣不好
一樣不會受感染

下了好幾天的雨
天氣終於放晴了
早上出門雖然沒看到黃金獵犬
雀躍的小跳步
可是卻看到一隻貓咪
卸下心防在柏油路上伸懶腰打起滾來

我家外面的公園裡有很多貓咪
有一隻白色帶黑點的貓咪
不怕人 不怕狗 還有點黏人
其他的貓咪就比較怕生
有的時候他們坐在那裡理毛
我好奇就會靜靜的看著他們
只有乳牛貓會見怪不怪的繼續
其他的都是停下動作一溜煙的跑走
拍拍公園的長凳 乳牛貓還會喵喵的跑來

今天一大早看到一隻有著獒犬毛色的貓咪
躺在托兒所前面的柏油路面伸懶腰
我經過的時候 他發現了我
眼神很慵懶很信任的感覺
不但沒有立刻跑開還打了幾個滾

我想天氣真的會影響萬物的狀態
你看 連我都寫了這麼溫暖的東西出來
連一大早上班永吉路不知道在塞啥麼鬼的狀況
我都可以欣然面對還從中尋找樂趣

太陽真的應該常常露臉才對嘛



照片是劍擊小峰拍的
過年期間人家拖養給他的可愛貓咪
借來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