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12:25:24KATE

SHADOW IN THE SNOW

很可愛吧
我表姐 也就是SHADOW的主人做的
現在這張照片是我的電腦的桌面
也是我表姐 我舅媽NB的桌面

前一陣子忘了到底是多久
大概兩三個星期了吧
SHADOW終於洗澡了
因為在那之前他正在發情
所以不敢幫他洗澡
雖然我不知道狗狗發情期可不可以洗澡
大概就像女生生理期也最好別洗頭
不然就是要趕快吹乾 免的受涼
不過SHADOW這傢伙吹乾大概要兩個鐘頭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先別了吧
還好她一點都不會臭臭
這是我舅舅願意養哈士奇的重要原因之一

洗玩澡乾淨又清爽 毛也澎澎鬆的
照起相來真是可愛極了 黑白分明

巧的是我有趕上這一天
所以一直抱著香噴噴的她 玩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