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01:40:28ㄨ啦啦

別難過,,,



最近在誠品敦南店看了很多書

因為白天睡不著

然而晚上睡不好

逛了IKEA買了些燻香的東西

陪著姊姊和她男友一起出門走走

每天上班下班...除了擔心業績之外

其餘的! 不去想那麼多了

不知道自己怎麼走到這一步的

不想去想了

不知道自己要怎麼走出那個陰霾

不想去想了

這個月常去姑丈那看牙醫

每走到八德路 必然想起你所說的

三年前你說過你家離那裡不遠

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時間停留在三年前 那個好到不行的你

難過到不行的時候 我都躲在被窩裡偷哭

什麼時候變成愛哭鬼了我不曉得

只知道人前老愛裝堅強的我

原來那麼脆弱 那麼經不起考驗

一切都很自然的演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不熟悉 卻陌生 不熱絡 卻冷淡的關係

就這樣過了兩年 我依舊沒改變那些態度

不過我知道 你變了

我們不再熟悉彼此的生活 也不再有興趣彼此的事情

變得很自然 很自然

女人把第一次 都給了最愛 朋友閒時談著

或許吧 我沒有插入話題 也沒有跟著湊熱鬧

只是腦子正在轉動著 maybe

不想插入話題 是因為我也這麼認為

不想跟著湊熱鬧 是因為覺得女人真的太天真

渴望愛情的心情 終究在22歲結束

其實 錯就錯在我十八歲那年

遇見了你

我還年輕 還有時間打造自己的生活

只是這個傷口 卻永遠的跟著我!

別難過 那個屬於ed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