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3:52:01芬達女孩

廖詔又生日了--

pic 用相機擷取下來的貼


07/03/17

喔唷, 今天是星期六
本來要出去看書

卻又泡湯了


我想我的書應該泡的很舒服吧
真好

(科科)

--

昨天呢,
是星期五摟~ (囧)

原本預定要幫廖詔生日的, Jimmy這傢伙卻又決定上衝刺班
所以這次的慶生就少了Jimmy了

好啦,
我知道Jimmy你很想來啦~ 我們有感受到你的怨念 (囧n)

不過我覺得喔, 高職真的不太需要補什麼習啦唷~~

好啦, 別扯遠了

--

星期五嘛, 感覺小週末大家人心惶惶
喔唷不是人心惶惶, 差點就要三隻小豬了 XD

星期五感覺真舒服, 不管是上課睡著還是上課發呆都真是享受

很快很快一天又到了尾聲,
今天大寶沒跟我走,
因為他要沉淪

今天跟孟肥&黃+豪together,
雖然他們也很好心的陪我去看了我的新朋友

哈哈哈

我的新朋友超酷, 他毛超長的!!!!!!!!!
超喜歡的 >////<

然後又拜訪了我的老朋友
我老朋友還是非常和善, 雖然感覺他很想把他的跳蚤送給我
不過我心領了, 畢竟隨便收禮物不大好 (囧)


今天小豬還寫了一堆奇奇怪怪的字
不是字奇怪, 是組合起來很奇怪 哈哈

好啦, 成長中的少年都難免嘛!!
嘖嘖 ╮(﹀_﹀")╭

--

很快的, 到了火車站
又到了桃園
也很快的, 看到了油箱&張凱

可惜,
廖詔這傢伙每次都要人等
真是壽星囂張啊~

--

喔唷,
今天只有四個人, 感覺好像有一點點冷清
不過還行啦~

大家就是打打牌敘敘舊嘛!

雖然玩心臟病我輸超慘, 還逼我吃煙灰
god

結果連玩接龍我也輸, 真是超怨嘆的!!! (/_____)
喔唷喔唷

連玩吹牛也超遜, 雖然張愷比我嫩到不行,
我真的很不會騙人啊~~~~~ 我超誠懇的 ╮( ̄▽ ̄)╭

--

喔唷
對啊

然後就吃飽飽, 想套點廖詔的八卦
其實我也不是什麼愛聊八卦的三姑六婆 哈哈哈哈

反正八卦是人之常情啊, 人有七情六慾的嘛~~ A_A

不過當然沒聊出個什麼東西來, 真可惜

--

之後我們到文昌公園,
還放了煙火, 雖然煙火很小, 小的有點可愛
哈哈

送了廖詔卡片跟禮物,
18層還13層的報紙, 真是令人驚奇 哈哈

拆拆拆,
拆超久, 我屁股都快麻了!!

接著還跑出兩個好小子
超酷

居然騎著我沒看過的滑板車!!!!!
居然是兩條可以踩在腳上
喔唷

我不會形容, 反正就一腳一個板
張愷還借去玩了, 結果被好小子恥笑

接著好小子還親自出馬, 跟他的兄弟一起

說真的, 兩個小男生共乘一台滑板車, 這畫面挺不舒服的="=
可是好小子哥哥飆超快的, 還很臭屁
雖然沒有高鐵那麼快, 可是少說也有1km了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好啦, 果然是好小子!!!!! (豎起大拇指)
前途似錦啊~

╭ (′▽`)╭(′▽`)╭(′▽`)╯
--

接著呢, 時間也不早
跟張愷還在草皮上跑跑跑,

then, 拍了貼紀念一下今天,
Jimmy也下課了呢!!!

哈哈,
雖然Jimmy說他不會怎樣, 可是他明明就在發牢騷


--

好啦,
禮拜五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廖詔18呢了!!!!
雖然感覺他會變得不檢點 ="=

--

喔唷
倒數60天

YA



黃+豪 別以為你贏的了我
<( ̄  ̄)@m





The end ε=ε=ε=╭( ̄▽ ̄)╯
pic 廖詔張愷&油箱
pic 令人不舒服的廖詔="=
pic 模糊的熱血青年
pic 最後現身的Jimmy & 廖詔 (還是令人很不舒服="=)
Funda 2007-03-19 23:34:20

欸, 很爛欸
你在一人分飾什麼二角 =&quot=

哈哈哈哈
哪有哪有 哪有更開心啊 (科科)

好啦,
我會認真啦
衝到台刻大都沒問題了! A_A

挖喜G米 2007-03-18 21:06:19

樓上ㄉ大大我同意喔~~~再補充一下~~
衝刺班很有用ㄉ~~~比妳在那裡納涼好多啦!!!
認真點吧~~大姐~~~@@

我是G米 2007-03-18 21:04:26

你們這些ㄍ渾蛋~~看到那ㄍ貼沒有~~~
一臉就是:沒有G米~我們4ㄍ笑的更開心了呢~!!!
嘎啊~~這是啥~~~什麼爛拍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