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3:56:13芬達女孩

黑...皮--

06/04/21

今天是禮拜五, Happy Firday!!!!!

--

一大早的國文課, 我忘了我在幹嘛,
所以就, 省略不寫好了,嘖


then, 菜餚 年的課, 他今天不歡喜, 因為他說他發燒,
alright, 那就發燒吧 =”=

再來還是菜餚 年的課, 只是這節是英文抽考,
還真COOL
沒範圍 !!!

考卷發了下來, 芳婷茄居然沒五分鐘就寫完了
連菜餚 年都對他感到佩服, 嘖
這孩子, 他會嚐到後果的!!!!

不過說不定這樣還比我高, 馬的, 那我會把他打成肉醬!!!
(o一-一)=○# ( ̄#)3 ̄)

--

噢, 第四節, 無敵霹靂的經濟課,
又是照往常一樣的小考, 幸好, 100分的呢 (show off A_A)

哈, 好, 第四節, 就想到吃飯, 吃飯很快樂, 因為肚子很快樂 囧

吃到飽飽飽飽飽, 減肥就放一邊, 改天再減!!
反正..., 活著嘛!!! 隨緣就好, 開心就好 A____AY

--

午休, 很辛勤的打工, 好想睡覺, 睏斃了! shit

--

好吧, 下午又是阿春的課, 今天阿春出超多糗,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他,
嘖,
反正老師是他, 他自己反省就好, 希望他的FLASH可以多加強摟!

而且他還說, 五百很醜!!!!!!!!!!!!
F*ck, 這哪門子的批評, 我真憤慨, 因為五百是我心中的神哪~~~~ (遠望)

alright, 兩節課亂七八糟的過了, 我好像沒吸收到什麼,
人海茫茫哪~~~ (亂入)

--

接著黑皮的過了第七節, 還有要清空抽屜, 嘖
搞的跟逃難一樣, 垃圾袋裝著我的書, 就這麼前往資訊大樓,
繼續我的打工之旅 囧n

--

好啦, 最開心的重點(heavy point)來了!!!!

今天親愛的美要陪我去剪頭髮!!!!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跟美一起回家了!!!!

超興奮的!

跟阿美在電梯裡拍了見鬼11 囧
很黑皮, 我愛阿美的衣角!!!!

then, 一起走到火車站, 我請了阿美野人花園, 阿美請了我火車票!
真黑皮!!



06,10,14
ps 哈, 我發現我沒打完耶!
不過我也不打算打完他了,

pic 無敵見鬼11

上一篇:廖詔7.9公分--

下一篇:歡樂一百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