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19:28:101/2的我

努力不夠

今天第一批的學生去考乙級,通常是傳捷報,

我的學生打來哭跟我說:

「老師我一直練很難的題組一、題組二,結果我抽到題組五都不會!」

還有XXX關鍵數字錯,XXX圖做不出來,XXX抽到題組二後就進去睡覺,

……………………

我們很努力了,考試的時間真的有點不好,

放年假,可以體會你們荒廢的心情,

放完年假就要上考場,好像如我預料的一般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

我有做好心理建設,但還是難免失望,

在FB上不想寫任何的字,

只能回到我最熟悉的新聞台,

想要維持一個傳說還真的很難,

去年和今年明明一樣用力教,成績卻和去年差很多,

能體會選舉人的心情了,我真的很努力了,

也花了很多時間,心情有些沮喪,

但面對結果,也只能說是我努力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