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23:41:291/2的我

2012新年的話

哈,看了自己去年新年的話覺得立志真的很容易……忘記,

不管啦~~~再重新來一次!

今年要好好的培養自己的體力,不要常常感冒!

今年要好好的養成看書的好習慣,不要常常看電視!

今年要好好的感同身受父母的立場,不要常常臭臉沒禮貌!

今年明天的我永遠不會比今天的我還胖,這是女人永遠的願望~~~

**

去年很不一樣,我身邊很重要的人,

都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我說過自己有點不習慣,

但也很深刻的感受,人生,就是這樣,一直在前進著!

這些很親近的人,結婚、懷孕、生子,我是很發自內心的為他們開心,

但目前並沒有對我的人生計畫有任何改變,

很特別的是,今年我體會到的竟然是自由的可貴,真糟糕!~~~

人愈長愈大,其實我真的開始有點討厭過年,

身邊認識的遠房的、親近的叔叔伯伯阿姨,甚至不認識的路人甲乙丙丁,

都在關心你的終身大事,又要介紹路人戊已庚辛,

我承認我現在的心態有點不對,心裡常覺得很煩,

很討厭別人替我想太多,特別是甲乙丙丁,哎呀!

回到台北來,有股聞到自由的味道,

因為不結婚的人,好像犯了什麼罪一樣,讓我好不自在,

看見父母感覺很不開心,我心裡也不好過,但也沒辦法!

祈求他們開心,我會反省,我會進步,我希望我會知道怎麼應對!

其實我有點想回台中了,回台中換個工作,

只是想到回家如果要常常面對這些,就讓我覺得回家的路好遠喔!

愈來愈少寫文章,真的懶以外,文藝青年的感受力愈來愈弱了,

還有如果寫文章,總是一些沒有辦法解決的煩惱,

我是不是感受不到自己的成長,呵呵呵~~~~

**

今年,請用微笑關心我,謝謝大家,

祝大家  新年快樂,龍年如意,心想事成,平安喜樂!!

 

上一篇:紀念BBCall

下一篇: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