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21:51:111/2的我

資深菜鳥

 





今天是這學期國中技藝班的最後一堂課,

哈,開心的,他們送我一張卡片!

等我找到相機的充電器,我一定要拍一張留念,因為很感動!

孩子們給我很大的肯定,就好像冬天的暖流,很溫暖。

平常不講話的小男生,文靜到一個爆點的孩子們,

竟然能寫出一點感性的話,哈哈。

平常甜言蜜語的今天更誇張了,離開前還會對我說「我愛你」,

呵呵,真害羞!

這一個班是我教過最多男學生的一個班,

沒想到,也是我教過最乖的一個技藝班!!

希望你們未來都很好~~

 

**

今天因為是結業式,有比較多時間和他們的帶隊老師聊一下,

記得第一次課堂離去前,她對著我說:你好年輕喔,很有活力。

我跟她說,你也很年輕啊,

她對我說:其實她不小了,笑著說她已經是敗犬了,

因為學生上完課就要回去,也沒多聊!

今天是結業式,不用上課,讓學生看表演,

所以有比較多的時間聊一下,

她還是重覆對我說,我很年輕,她問我教了幾年,

我答:今年第五年,她露出訝異的表情,

我反問她:那妳教幾年,她說:四年

上次她的口氣讓我以為她是外表年輕,但教了好多年的老鳥,

沒想到,我還比較資深喔!!

難道是我太幼稚,或是太不沉穩,

怎麼教了五年,還給人很菜的感覺,

或是教了五年看起來是充滿熱沈與活力。

到底該開心還是該檢討?

還有歲月……不饒人!!

回顧一下之前的對話………

那……我不就也是她口中的敗犬!!

 

 

 

 

 

上一篇:生活就是這樣

下一篇:新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