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3:09:591/2的我

最新消息

我們家的Nicoole在我今天的強力敗家下,
已經變色為黃色了!!
現在才變色表示平常我不太餵食他,
哈哈!!
除了不勤勞外,之前的melon都留著買家具,
花俏的很~~~
不過momo park,最近有點改版,
在Nicoole的世界中,有通貨膨脹的現象!!

學生的寒假開始,
整個人從打分數後放鬆的很,
最近每天下班都租DVD,打沒規則的籃球,
偶爾去逛夜市,
去了想去很久的師大夜市,
人太多很久不想去的士林夜市。

星期五還請假去看「電玩展」,
不想假日人擠人,
順便看到五月天,
拿了一堆沒用的贈品還有會發胖的品客,
標到了一個比市價貴好幾百的mp4,
標到還不知道在開心啥!!真糗!!
想要一台NDSL,但又想買Wii給家人玩,
卻只有一個預算......
電玩展沒有任天堂,雖然有少數廠商有賣但很貴,
決定找時間去光華商場晃晃!!
我就說嘛,我現在對電子產品的需求比較大!!

放假去故宮看「華麗的巴洛克」,
感受一下很久不見的文藝氣息,
花了250元的門票,200元的導覽手冊,
很精采....值得去看!!
我還滿喜歡這個畫展,雖然不一定有懂!!

2/1日開始放假......
好期待喔,年假感覺很長,
台中,我快要回去囉!!
久久沒上msn,彬哥一看到我上線就說我”很難得看見我”
哈,小小聊一下,電腦中心變化很大的感覺.....
彬哥說:魏老師,你消失了,都不用回來看我們的....
魏老師說:我會害羞,那已經不是我的地盤了!!
彬哥說:叫我別假!!
魏老師真心誠意的說:我真的對充滿陌生人的環境,會緊張!!

但我很想你們的,還有電腦中心的一切........
只是不知道還一不一樣.......
不路....哈,我終於知道你的重要
沒有你的電腦中心...還是我懷念的那個電腦中心嗎?
感覺....不完整
anyway,希望你的美國行成功,充電後找到好工作!!

對了,還有很重要的好消息,
阿珊姐生小baby了,
希望學姐夫、阿珊姐、小baby,
一直幸福下去........

上一篇:又重灌電腦了

下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