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03:39:15 芽西* 

很多事沒有講。






我是指很多很多生活玩樂沒有打出來
不是你想的那些事** 哈哈哈



寒假開始之後
雖然是放假
但卻好忙
每天都有不同的事




只記得幾件事而已了 @@



之前去龍喵家玩
過沒幾天又去
是去住龍喵家
一晚看了好多DVD 玩wii
(活像個天堂) 哈哈



一直聊天聊天
聊到早上快7點還沒睡著
好多好高級


第二天去吃飯還遇到凍凍
巧!

-----------------------------------



之後去幫中中媽媽染頭髮
賓賓 還是很激動!!! XD
衝來衝去的~~~


------------------------------------


跟鳥容臨時騎車去東區
就為了DHC 特價眼影!
哈哈哈
那裏真是越晚越熱鬧



------------------------------------


然後跟表姊出去
太多次了 (忘記了 = =")
唱歌 吃飯 逛街 家庭聚會
還有打牌打通霄...


------------------------------------


還有跟老姐 老媽 阿公 汪汪 出去
也是忘記了
基隆 金山 法鼓山 ..(忘光了 ..)


記得有一個禮拜6
是晚上1點多
心血來潮想泡溫泉
就跟老姐商量一下


叫了計程車,東西整理一下
跟熟睡的老媽交代一聲
就上車花了320 去泡溫泉
(用叫車的,夜間8折 日間9折欸!)

泡完回到家快5點了
就睡覺,泡完後大睡最舒坦 哈哈


------------------------------------



之後跟中中臨時約去士林
臨時起意去做指甲 (已經掉光了’’")
一路上的亂哈啦


" 林小姐 , 不要再"敗金"了 口以嗎!"
錢不是這樣花的...
哈哈哈


----------------------------------------


還有跟侯佩去信義區
買了老姐的生日禮物
也買一個東西給自己!!


侯佩 領錢要記的去買
買那支超香的"哇~亮顏棒"阿~


----------------------------------------


還有牛牛跟仔妹的生日
都沒參予到 ˊˋ"
真是有點歹勢"
禮物一定一定會拿給你們
哈 :D



------------------------------------------



剩下的
我忘了
因為我想睡了
(這才是重點↑)



哈哈 XD


晚安




侯佩佩♥ 2008-03-10 12:15:17


我的照片咧


不是要傳給我
想裝傻啊!


親愛的♥
有空在一起出去吧♥

版主回應
都沒看到你上線還說!!
去我相簿抓啦~~~

哈哈
2008-03-17 01:5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