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11:11:59了了

無法停止的爭執

一次次的爭論.憤怒.吵鬧.嘶吼已分不清到底是第幾回ㄌ.

傷害.後悔.複合.一直的重複何時方休

一樣的問題,.一樣的癥結 你死不承認 睜眼說瞎話 我爭論到底.只求一個公道

到底是誰錯.我門都錯ㄌ.ㄋ有ㄋ的宿命我不該干預.硬想扭轉

ㄋ堅持維護一個自認美好的外在表象.不願活在真實之中

每天編織謊言以為沒人能看穿ㄋ的虛偽..殊不知旁人只是竊竊私語.不願揭穿

因為那些.對於他們來說是無關緊要的.因為ㄋ的福禍與他們毫不相干

所以寧可冷眼旁觀也不願淌這渾水.因為對她們沒好處

而那些想要好處的人.對ㄋ也總是阿諛奉承.

但ㄋ能覺知嗎?ㄋ沉醉在美麗的謊言裡不願面對現實.把ㄋ的靈魂關在象牙塔裡

任憑頭腦靠者有形的物質沉迷著

我無法叫醒ㄋ.我累了.我想放棄了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尊重ㄋ的命運.尊重ㄋ的決定

我放手了

 

上一篇:有人知道了

下一篇:牽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