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19:51:55了了

兩難

生命中總有無數的抉擇.現在的我工作並不快樂.卻有一份職責存在.
我該選擇放棄現在.穩定的收入.可以應付生活開銷.生活平淡無奇.永遠的寄人籬下.看別人的臉色過日子.經常無預警的要去幫人背黑鍋.還要被罵個半死.一點反駁的餘地都沒有.我還留在這裡幹什麼呢?只為了那一份卸不下的情感負擔.或者我在期待什麼.期望能有什麼樣的收穫嗎?
追求我所喜愛的業務工作嗎?有數倍的收入卻也可能三餐不濟.我還有經濟負耽有家庭成員要照顧.
我是一匹四處奔馳的野馬.如此的栓在馬廄中.雖然衣食無缺.卻也吃不飽餓不死.一點生氣都沒有我該認真的考量.未來.在這裡真的有未來嗎?這真會成為我得事業嗎?
再給自己數月時間去斟酌.確定他所給的承若是否真能實現.只為了份不確定的承諾言我必須再守下去20071126

上一篇:臣服 抗爭

下一篇:只為尋求一份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