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19:32:18了了

心酸之後的心如止水

人老了就是這個樣子  有些人歷盡滄桑   一生為了家庭奔波勞碌   臨老了卻被當成是一個負擔

有些人ㄋ   從年輕就生病 一病就是三.四十年可是子女仍然盡心盡力  

 期望老人家的病痛可以減到最輕 

突然間想到前一陣子.看到的一部紀錄片  我已老了

還好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是晚景淒涼   仍有一些是直得欣慰的

這端看個人的造化了   

當然跟年輕時對子女給予什麼樣的觀念   還有個人對子女抱有什麼樣的期望

具有相當的關係   越是想抓緊一切的父母. 子女總是逃得越遠

但人生就是如此的矛盾   想抓緊的永遠什麼也抓不住   但是又放不下

就因為這一念之間的想不開   讓我們矛盾了數千年數萬年

仍被深深的囚禁在心靈的深淵.無法解脫...用盡一生的力氣直到生命終了才能逃離

當人生過盡千帆.不再留戀才能真正解脫

當肉身脫離了有形的物質世界.跳脫了地球這個囚籠

回到了靈性世界才可能真正的自由--心靈的自由

真正的愛是付出是分享.付出是快樂的.分享是喜悅的

人一生最大的功課是分享與付出

有些人認為當志工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沒有人會願意當這種傻瓜

有人卻樂此不疲.這就是人性.

願偉大的力量幫助我引領我找到回歸的路

願我能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感恩宇宙聚足的能量賜予我一顆清明的心

既然到了紅塵之中.就應有所承擔為自己該修的課業盡心的完成

時候到了自然得回歸天使般的清明.脫掉塵世的外衣作一個可以選擇的靈魂   2006.06.10

上一篇:平常心

下一篇:無條件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