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0:50:16《※ ★☆甯☆★※》

我在江珊家!!!5/19的晚上~~

是的(現在是6/20的10點35分  江珊家)

其實我昨天6/19  沒錯6/19   你沒看錯

我昨天晚上回到家後先看看手機 江江江有打給我  我就回打給她

拉~~~我很趕的

洗了個戰鬥澡(那時我回家已經9點20分了  但是苦命的我卻要趕9點30分的車子  各位評評理阿~~好人命苦~)

很趕很趕的(遇到好司機   讓我上車~)

我上車後持續跟江江江~~~~聯絡中...

她比我早到(太早了   白痴!!!!!!!)

我說差不多20分鐘會到(已經到了)

結果車子好多  紅綠燈超慢的

好久好久唷~~~~(好人我不太煩嚕!!!!!)

結果結果(唷耶    到了到了    我看到了   江江江  和他有點白吃的老爸   居然跟我這台公車揮手)

我看到了~~~(口水差點噴出來)

我就下車

(江江江老爸很熱情)

3個人就坐一台機車(其實蠻大的)

就給我安全帽(卡住了  我打不開= =""    結果我只有用套的~有點坎坷!!!)

到了江江江家~~~(門前有障礙物    是的  她家的狗-------饅頭 ←居然跟兔兔一開始亂取的綽號一樣)

哈哈哈XD(江老爸    ←熱情如火~~~~~!!!!     我的感覺)

是的!!!!!!!!!!!!!!!!!!家裡不出我所料    跟我之前去別人家都一樣     "[亂]"其實~~~....算了懶的解釋~

現在有點呆~~~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知道晚點50好同學  許菜鳥要來的樣子(ㄟㄟㄟ    帶點午餐給我~~~)

他先去打球說~~(羽毛!)

好的      ↑目前是以上     有新增再說     沒有的話就算了~~~好啦   就醬~~~掰~

●   □   ●↗

------------------------------------------------------------------------------

現在是9點30分整  (是的   我又來新增了)


好~就從午餐開始    江老爸說:午餐吃牛肉麵?吃牛嗎?

我:恩!可以ㄚ!

好的(OS:怎麼辦 ?! 會很尷尬耶! 都是根江將江家的家人吃飯←拜託我不是來相親的好嗎?哈XDXD)

結果其機車有段時間(江爸說那攤牛肉麵好吃     所以才特地去~)

到了(OS:完嚕~    P.S.江江江的堂妹也一起去  ←也是惡:))二信的咩)

很尷尬的吃完了午餐(知道我內向就好了~)

結果就在家裡晃了一下要準備回家了(江爸很好心把我載到循環站 其實還說直接送府到家 但實在不好意思~而且我要去買些文具說~  ↓以下的重點來了)


-------------------------------------------------------BAD

我先去寶評書局買文具去了

我拿了飛龍牌的紅色廣告顏料(結果我耍手賤)

在手中玩弄~


ㄆㄧㄚˋ   (OS:啊!!!!!!!!!!!!!!!!!!!!!!!!!!!!!!!!!!!!!!!!!!!!!!!!!!!!!好丟臉啊  旁邊的人都在看 )

我就只能裝冷靜~蓋上蓋子跟店員說:小姐~不好意思!我不小心用掉了~

小姐很客氣的去清理了  而且觀察力很好 看到我的鞋子用到紅紅的顏料 叫另一個電源拿衛生紙給我擦(謝)

結果我就很ㄙㄨㄟ 顏料破了 !還要一起付費 !而且顏料少好多好多=    =""

再來呢?

我就去搭公車了

公車來了

我上車(目前一切良好)

我走上去時原本要到後面坐但看到都滿了又轉回來要做前面的位子

有個男生就剛好在我轉的方向

結果兩人想要借人過

但是都轉同邊

第三次才轉好=   ="

他就給我罵!幹!

婐就只能裝做沒聽見坐下來(還好他去站後面)


----------------------------------------------

雪.......................................s

好ㄙㄨㄟ~

今天一天都超丟臉的~~~~

可惡可惡

為什麼要欺負我啦(os:神阿!賣鬧阿←害我ㄌㄠˋ台語  我是好人"捏" 你眼花了嗎?你累了嗎? 來罐蠻牛吧!)

f   u    c  k~

欣欣 2009-06-20 22:20:33



上次我走路隊的時候

看到 姍 <他爸騎機車載她>

然我跟11 跟姍說再見



他爸狂跟我們再見<一直揮手>

註:超熱情ㄉ

版主回應
你耍白ㄔㄚ= =
還按到
結果多一篇回應
謝啦
2009-06-20 22:22:30
欣欣 2009-06-20 22:17:49



上次我走路隊的時候

看到 姍 <他爸騎機車載她>

然我跟11 跟姍說再見



他爸狂跟我們再見<一直揮手>

註:超熱情ㄉ

版主回應
你知道就好
那時也很神耶
我傳訊跟江說我在統一秀泰了
結果快到誠品時
就看到她爸猛揮手
我真的~嚇到..
2009-06-20 22:20:38
欣欣 2009-06-20 22:09:23

ㄏㄏ

你去他們家玩喔

都沒找我<哼>


ㄏㄏ

還有你竟然把人家ㄉ東西打破ㄌ<超尷尬的吧>

超好笑的啦



註:你想要喝蠻牛嗎

欣欣買給你喝


ㄎㄎ

版主回應
我有找你阿~
你那時不是說你不知道還啥的?
而且我是星期五就去耶
住一晚說~
好啦好啦
月考後
大家在約出來H一下囉~
2009-06-20 22: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