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9:29:02《※ ★☆甯☆★※》

明明就很多人來!!

今天是看老師的日子
一早
8號打給我
我才剛起床
以為他已經出門了
結果..
白痴的兩人都還沒有出門
都還在家瞎混
我們要準備出門了
8號錯過一班公車(這下可好了)
我就有時間吃我的早午餐了(還真謝謝她)
我們一起到的(太準了!!!)
一起去麥當勞繼續貼照片(有個員工一直看我們)
不久
那個服務生說:不好意思喔 我們這裡不能做這個喔  因為之前的客人....
我們就醬很尷尬的被趕走了=     ="(早知道就點餐了    這樣應該不至於會被趕....)
只好先趕去買花(我是好人   先付500  事後8號才對半)
那個老闆娘很悠閒的插花...(我們很不耐煩的等...超久...超過15分鐘)
結果...
旁邊的一個老阿嬤(老闆娘的媽嗎)開始問我說幾年級?
我說:國二
她說:喔~
又問說:哪個學校
我說:二信
老闆娘說:哪個學校
8號說:二信
(以上對話很白痴....)
還好~
問完花終於插好了
我們就衝過去永豐銀行
衝阿

我看到ㄌ
一群203的在馬路那邊(OS:哈哈哈  很多人阿)
(08還以為很會少人)
結果陸陸續續來了好多人

超多的
有超過20個唷
老師看到我送的花 還有卡片 
超感動的(OS:吼~也不哭一下   沒意思   茄~)
我們到了交誼廳

又來了一堆男生
然後
又是跟老師聊阿聊的
我放的很開  還跟老師說:我很想跟電視培養感情~
哈~
旁邊的人一直笑
(PS:有兩個10班的女生來看老師  我根本不認識)


到3點了  大家紛紛走了  
只有我們一些女生
看到老師的小孩(哇!!!!好可愛~~)

當時我又說了一句話:哇~想當年我也躺在這
老師就一直笑

最後老師送我們下去
還很堅持說東西他自己等一下拿上去



哇......
看到老師很健康  真的很開心 
只希望老師快點回來



(PS. 今天是阿筑的生日前一天是鬼娃8號的生日  順便說一下 祝牡羊座的都生日快樂)




漫畫凡人 2009-04-20 19:46:13

你好忙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