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8:49:21嗅〞♥

☆ 失 望


  
  昨天晚上跟靜一起ㄑ酷妹家...


  等待风哥他們下課~


  沒多久風〃阿佳〃阿貴〃他朋友也都來酷妹家!!


  終於有人要幫我看螢幕惹︿︿


  也就順便把螢幕拿給阿貴~


  (阿貴!尼人真好~謝謝捏︿︿)


  靜...把風拉過ㄑ旁邊@@ 兩ㄍ超神秘ㄉ!


  問惹~怎都不肯說~"~


  後來靜就拿出刻字ㄉ首環=﹏="要給阿佳


  我看到整ㄍ傻眼@@


  真奇怪!靜為啥那ㄇ喜歡送男生那ㄍ東西??


  那ㄍ不是要情侶一起ㄑ弄才有意義!!


  腦海又多出疑惑~


  靜哪時候ㄑ弄那ㄍ東西???(怎問他都不鳥我)


  後來我獨自一人騎著車前往僑泰...


  本來要ㄑ找小江!但4他很像沒ㄑ上課ˊˇˋ


  其實也很想遇看看某人︿︿ㄒㄒ 但總是遇不到>﹏<


  後來我就失望ㄉㄑ酷妹家載靜回家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