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11:11:46Eule

無限

銀色一櫃門打開,「轟」一聲,熊熊火焰橘色紅色張牙舞爪的舞動,似乎想吞噬一切。那一刻我聽到聲音、看到火燒,然後兩個人一無反顧的把棺材往裡面推!
 
那一刻,我明白心碎與真正的痛苦,是什麼感覺!
 
 
在那時候,要一個人崩潰是輕而易舉的!
 
 

回想那一刻,現在的我一則歡喜,認為見證到了一個人修行後的功德,確信她一定是在佛國了!
但是回想在世的時候,對自己只有無限的不諒解。我怎麼那時候會這樣做?我那時候是怎麼回事?
 
或是像媽媽幾近昏厥哭倒在火葬場前面的心情一樣。我後悔、我懺悔,我有一輩子的遺憾...
 
因為我沒做到,我沒行動,來不及表達,來不及說愛......
 
但是一個人卻也無法十全十美,總是會覺得來不及,想到這裡又會浮現,似乎我還是有作的不錯的地方...
 
正負的想法交纏在一起,天天打架...真是搞不懂自己,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有時候悲傷就讓它盡情的來去
 
有時候又覺得我還必須要面對生活,暫時忘記不快樂吧!
 
但是又有時候我覺得,好像這樣就會淡忘了...
 
人,就這麼過去了,然後沒過多久,生者也把當初那些痛苦遺忘了,甚至這個人遺忘,繼續若無其事的生活...好生殘忍!
 
又想到她在一個一生最想去的地方,必定快樂,有天人相伴,其樂無比,何苦之有?
 
但是我又想起她的身影,不久前還在那裡走動,還在跟我說話...
 
到底我應該相信哪一種
 
到底我應該不應該原諒自己?因為這樣才可以把她記得牢牢的..
 
我的悲傷無限
 
我的後悔無限
 
我的遺憾無限
 
我的傷心無限
 
我的喜悅無限
 
我的見證無限
 
我的無限..無限
.
 

 
經火試煉的一生見真章
 
許多  很多的
 
橘色
 
 
舍利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