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2:46:39小丁鈴

把逋的跨年

跨年

天阿

今年連最後一天的跨年都搞的好糟糕

 

 

不小心把我的鏡子給弄破了

然後 ...

 

 

更糟的是

回到家朋友臨時打來說

小叮鈴走我們去員林跨年

雖然我比較想去台中但是很懶

 

後來

想說那麼早放學

那就去跨年好了

衣服換一換等他們來載

 

 

重點是

忽然電話響了

以為怎那麼快就到了

結果跟我說出了車禍

所以沒辦法去了 =ˇ=

 

 

好芭

算了

衣服換一換

妝卸一卸    ....

 

過不到30分又打來了

結果跟我說在我家門口了

 

我說阿你們不是說車禍

絕果跟我說耍我的要給我一個驚喜

還跟我說新年快樂  ...

 

 

 

去去去

整我太可惡了

我衣服都換了妝都卸了

 

 

後來

算了算了

我還是來完我的電腦

 

重點來了

我的電腦被一個智障腦殘的妹妹

給我弄壞了一直無法連線  ...............

 

 

天阿

頓時

心想

為什麼我好雖

 

 

 

後來哀 ..

弄了一下子心想算了

 

 

跑去洗澡結果


衣服都脫好了

很開心的打開熱水

我的媽押一天終於結束了

 

哪知到

洗到一半

沒有熱水了

 

都變溫的了

心想算了溫水總比冷水好

想說泡一下澡好了哪知道

睡在裡面睡到一點多 ........

 

 

後來

我媽回來把我叫醒的= =

 

後來

想說頭髮吹一吹要睡了

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

 

真是氣死我了

我妹把吹風機弄壞了也不講

我自己的吹風機又放在公司

 

真是的

害我沒有乾

冷死我了拉拉拉拉

 

 

後來要上床睡覺了

我踢到門我的腳都淤清了

 

 

 

整個就是雖

今天終於過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