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1:26:17小丁鈴

希望每個都是善良的

我好希望

這世界上的人

都有一顆善良的心

 

 

我好希望

每一個人都可以如此好心

 

 

那也許

這世界上就會少了許多需要幫助的人

 

 

看著那些

在這麼冷的晚上

還要撿著可以賣錢的東西的阿婆

看了不知不覺心裡真的有些不捨和心疼

 

 

 

才知道

原來自己活的這麼幸福

 

有時候

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大家都是好人

擁有著一顆善良的心去幫助所需要幫助的人

 

如果

可以讓我實現一個願望

我真的會希望大家都是善良的

 

沒有欺騙

也沒有邪念

 

 

 

就這樣

簡簡單單

兩個字善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