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1:19:21小丁鈴

我擁有著

我擁有著一群好朋友

我擁有著一個幸福家庭

我擁有著許多關心我的人

 

為什麼

我還是一樣無法快樂

無法知足好好珍惜所關心我的人

 

 

每當我難過

總是讓好多人擔心

每當我在哭

總是讓好多人心疼

 

就像個小朋友

難道成熟兩個字我不懂麻

 

 

我很感謝

我擁有這麼多

就算失去了他

還有許多愛我的關心我的人

 

 

為什麼

我好自私

我難過難道大家看了也會好受麻

 

 

我知道

我愛哭

但是我已經很努力走出這段感情

 

夠了

真的夠了

我等了半年我難過半年了

難道我不能勇敢一點清醒一點麻

 

 

其實我真的

可以做到不聞不問

其實真的可以做到不流淚

 

一直都是我自己

無法堅決無法勇敢面對罷了

 

 

什麼都變了

真的這一切都變的不再是以前了

 

 

離開後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的確

大家都這樣說

只是我一直無法快樂

 

 

 

以前那個我

撤徹底底因為你而變的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