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22:42:11小丁鈴

時間真快

半年了

時間好快

曾經我認為真的可以永遠

看來我該笑我當初的天真

 

 

我笑了自己

為什麼我這樣孩子氣

 

 

這半年

不明白自己為了你流多少淚

我沒問候過你但我偷偷的問過你得事情

 

我笑我自己沒勇氣

我更討厭我自己無法忘記你

我不想打擾你更不想纏著你

每當看見你我總會好害怕像個小孩子一樣一直跑

跑到看不見你的地方 .....

 

 

也許很可笑

但這也只是我不難過的不害怕的方式罷了

其實這叫做逃避因為我不敢面對只好選擇逃避

 

 

關於你的小細節

我比誰都還要了解

關於你的一切關於你的所有

我比誰都還要清楚還要懂得

 

分開以後

也許你快樂

因為你自由

到頭來換我自己走

 

我並不怪你

只怪自己有個孩子性

 

 

跟你相處的日子

只是一年但卻好像足夠我回憶一輩子

 

 

要我怎忘

要我怎麼放

 

 

也許

我對你早已沒有愛了

只不過有一份不捨和不習慣罷了

 

我開始懷念

我們的一起生活

開始懷念你那貼心你那專情

 

我更加以懷念

你每天晚上唱著歌讓我聽

那些回憶一閃一閃在我腦海裡閃過

 

我克制自己

不再為你留下任何淚水

但又有誰曉得這樣我的心造成多少壓力

 

我好煩

每天都覺得好不愉快

我好煩

每天都覺得壓力好大似乎有什困擾著我

 

 

 

 

這是老天爺捉弄人

明明很相愛卻要在相愛中分開

 

很愛對方沒錯

但我們不懂得什麼叫做互相與包容

 

 

如果能回到當初

我不會那樣任性不會那樣固執

不會那樣不體貼不會那樣生氣

 

 

 

 

 

其實我

整顆心

都麻痺了

 

 

 

 

 

包括對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