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00:07:29No.D

單身......孤獨?

單身???
已經一有一段時間ㄌ
這算是孤獨嗎??
今天2/17早上我跟小湯在尷尬的時候遇到她
根本不知道要跟他講些神麼....這讓我有點難過
放學~我照樣為了當實習愛校而丟臉
走ㄑ六福的時候心裡想[種算丟臉玩ㄌ]
到ㄌ六福一樣是老樣子.....[玩]

..........重點來ㄌ..........
直到下雨
大家才躲在一起
小湯突然提起那時尷尬的一句話[這一ㄑ話不重要[因為我不喜歡]]
講一講還多讓一個人知道我喜歡她[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我問小豪一句話.......[我該放棄她嗎?]
我只見小豪點一點頭沒說出任何話來
這下子我真的越來越難過ㄌ.....
但.....想想....也真的只能放棄吧[我笑笑ㄉ說]

現在我只能說:這張照片很適合現在ㄉ心情
我為甚麼這樣講???
我告訴ㄋ吧!!
照片裡ㄉ我是很清楚ㄉ
但其他都是模糊ㄉ
這就表示我現在ㄉ心情是獨ㄉ
時間正在一點一點ㄉ走過
而我...就像沒了靈魂ㄉ空殼
永遠永遠ㄉ停止在那一瞬間!!



......學長為甚麼能虧妳.......A:因為妳好騙
......那為甚麼我不能虧妳...A:因為我是妳學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