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1:48:11『King』往生

我中意他

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人家都說他一點也不帥

可我卻不這麼認為

大概

是因為

某些人的眼裡會出西施吧

^_________^
他真的很害羞

每次都是偷偷的看他

從層層的人與書間

看到他

無比開心.

當我看到他一臉嚴肅

我會不知所措

當我看到他開心

自己也會覺得快樂

感覺

很奇怪...
每次偷偷看他

明明沒有臉紅心跳的感覺

卻也在竊喜看到了他

忍不住的

四四方方的小紙條傳給了他

他卻不回

心老是懸著

難受
明明沒空

明明很忙

卻還是忍不住的想他

想他會不會想我

沒有他的假期

我該怎麼過..

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