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3:20:47『King』往生

才不會忘記你們呢!

還有18天,

我要畢業了.

要和你們”BYE BYE”了.

即使,

我不愛說話,

不曾和你們很熟悉,

但,

我們曾經在一起3年.
我不知道,

你們會不會記得我,

因為,我3年來,真的很安靜.

但,我會記得你們.

我們的紀念照片,

我會一直留著,

我還會記住你們每個人現在的樣子.

也許,

在大家分離後的某天再聚.

”我還記得你當初的傻樣子.”
3年了,

我最該記住的是誰?

我的老師,朋友,同桌.

XXXXXXXXXX

還有許多奇奇怪怪的人

比如那幾位,走路超級輕鬆的和那位走路會地震的.

很會裝酷的傻冒,

和可愛的幾位小男生,尤其是鼻涕蟲.

還有那一幫三八阿妹.

當然還有我們的班長大人們.

和幾個超級不入流的XX.

當然,你們是看不到我這樣寫你們的.

因為,只有我看得懂.
我們的紀念冊

終歸還是派上了用場,

沒有白白浪費.

那裡邊是我最寶貴的財富.

雖然,

暑假很令人嚮往

但它意味著我們的離別

我不知道

我們分開直後大家會變成什麼樣子,

所以,

從現在開始,

我開始珍惜我們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堅強的我也許會在離別的那天,

流下你們少見的眼淚.

上一篇:新成員!!

下一篇:紀錄2006年北方的冬天

LALA 2006-06-27 16:26:09

好不容易湊了這麼多字.

居然每人看到

鬱悶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