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23:43:41×陈柔柔.

我一定要相信 不会让这一切崩溃。

我并没有得到我想要的
我只知道现在的感觉不会是好
一直一直,我们都不曾认输过。

不管是哪方面,我们始终有自己的看法。


厦门的四天的日子
延续到北京 上海的六天旅游
我觉得很累 并没有想象中在享受 

然后  重新留长发 只为自己


=========================================

 

最后 结果离开.

 

-----------------------

 

我想说我没有忘记的 总有一天会因为某人忘记 

 

 

-------------------------------

 

 

我不知道某些人的某些话是善意还是恶意的

只是 以为我的相信 我觉得一切不会那么糟糕

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7.15.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后怕 也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勇敢

-------------------------

事实是 我不知不觉不敢回去-0-!!确实吓人咯~~

 

 

-------------------------------

 

 

 

 

 

 

-=--------------------------

手机里的号码几乎都没有了 

然后 我就干脆把那些没有在记下的号码都遗忘了 不想接也不想打

 

我觉得还是很烦 关于很多事情

我知道我没能力 是我的错 只是以后就算后悔 我现在却还是想坚持

在过一个多月 暑假结束 我也就离开了 

没有那种想回到这里的感觉--罪过啊罪过/~~

 

 

---------------------------

 

所以 一切的 都算了吧

该见的人还是会见 不想见的人 我想以后也没必要见了吧.

--------------------------

 

200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