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00:33:04許芬妮

怎麼了

今天為什麼聊天一直不順利呢!

下午停了一節的課,開心的回去宿舍開電腦想跟你聊天

之後我並不知道你要上體育課,我以為你不用上的

之後,你回我後我只不過說了你在玩遊戲阿

就說我笨說你剛下課.....這樣也有笨阿

之後想說就算了,吃個東西也一直罵 (但也沒辦法回什麼)

今天晚上你比較晚下班,之後我就想著自己的不好

只是這樣說說而已,你卻口氣又感覺很差

你說都是我在講!! 我愛耍笨!!

 

 

總之我該說什麼,是你自己變沒耐心

還是我真的變的更笨?

 

最近很累很煩,也不過需要你一個安慰

卻聽不到!!!!!!!

 

只能自己煩,還要加上你的脾氣

我可以放鬆自己一會嗎?

上一篇:ANGRY

下一篇:失望*N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