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21:19:47桜さん

6/5音樂公演 (?

雖然過很久了不過我還是手癢想打(?

話說那天我們忙到十點多才回到家=口=

五點多到學校練了幾首歌之後

就一直待在地下室好幾個小時

晚餐是阿婆壽司 ..... 岀乎意料的好 (?

((( 因為之前都是那個什麼麵包餐盒的 @@

吃飽之後人也跟著累了 A////A

高音完全不能飆上去 (!!)

重點是正式唱的時候很想打嗝 -/-

再加上串場整個超爆笑

我克制不住笑了好久 (?

 不過最後有把最難唱的唱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唯一的缺點是我的頭髮太長了

看起來裡面唯一我最像鬼 (?

下次改進 =A= (好像不是很願意XD

 

 

 

 

這個暑假每個禮拜都要去練合唱團耶(嘖嘖!

再加上我有上暑輔

媽的我會不會過度操勞致死阿??? (並不會

因為我本來就很閒呀 AˇA (還敢說 = =

明年就要基測了

不拼不行 但是我還是想混 (!!!

 

 

 

視覺系等著我阿!!!!!

突然有種渴望想要Cosplay (眾毆

嗯 ~

除了喜歡視覺系我還想要當一個Coser ^0^/ (?

不過那都是要有本錢的 TAT

等我國中畢業打工唄 (笑)

 

 

將來我要去日本武道館看視覺系的演唱會

雖然票一張都很貴(?

盡力而為^^ 是吧?

 

要不然就是去買他們的盤 (笑)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