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14:47:580613

真的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嗎?

真的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嗎?

人沒有朋友真的不行嗎?

兩件事情 其實不衝突吧

還是     我其實只是一個靜態的"湯姆"??
也想拿著BB槍掃射辦公室裡的每個自私卻又可愛的傢伙
然後自視很高      自以為是      自以為一肚子清高理想        的   醒不來

人活到一把年紀
在經歷某些事情後
有些狀況就很容易在十分鐘左右就看開
比如在被一個小男生說"你很彆扭耶" 之類的
心裡面想著...
"所以呢,你覺得你很懂我嚕, 才下了這樣的一個結論??"
所以呢-
所以呢-

其實都無所謂
誰說看到一隻蟑螂,
就表示附近差不多就出沒著兩百隻左右的蟑螂?!!
閒話 差不多就這樣

所以呢-
所以列-

如果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怎麼看
那 真的在乎是什麼?

名譽? 尊嚴? 賺的錢多寡? 我愛的人不愛我?

其實  只要我在乎的人  能每天好好的
 
真的在乎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