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21:48:12

忍耐的極限

最近都懷疑自己是否得了憂鬱症,常常在獨處或和人說話說到關鍵句時會眼眶泛紅,
不過在別人面前我通常都會深呼吸然後強忍淚水,如果不小心被人發現自己在偷哭,實在是太丟臉啦!不過有一點可以確定我沒有得憂鬱症的理由就是我沒有失眠,倒是還滿好入眠的,好險好險。這星期回家考試,這是最後一間學校,可惜的是我並沒有好好考,因為昨天晚上和家人吵了個很大的架,害我心情都一直不太好,生了個好大的氣,我從來沒有生過那麼大的氣,天啊...連我自己都嚇一跳,因為我居然拿手機出氣,狠狠地往地上一丟,呼,還好它夠堅固,沒有損壞。我一定是被逼急了,痛苦的感受需要找個發洩的管道,我和朋友說,"走,我們來打架""要打架是不是,我帶你去打電動,打完氣就消了",哈,我們到後來其實也沒去,只是他聽了我說了一連串的故事。謝謝他,當我的垃圾桶。親愛的老媽,你知道我從小到大覺得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你可以牽著我的手到新光買喜歡的東西,即使我已經不再是那個小女兒,可是,為什麼你一直都聽不懂我跟妳說的呢,那個男性友人連我和妳短短的幾個小時的時光都要剝奪,那個搶走我幸福時光的人,請你滾開好嗎?我又不是天天回台南,真的很討厭耶!呵,有錢了不起,有錢講話可以大聲,可以不尊重別人,"去你的公司掃地""ㄘㄘㄘ....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人為什麼要活著,人到底為了什麼而活",友人說如果你想不出來任何理由的話,那麼"請為我而活.好嗎"...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