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23:08:35

人生的轉折處

你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有好人嗎..就是那種所做一切都不要求回饋的..動機很單純..
行為也很單純....最近老媽所認識的那位男性友人...目前就我所知...就是這類型的人...我們都懷疑他的動機....不過他的身份地位..等等,都是我們所讚賞的...南科電子公司的總經理,多嚇人的頭銜...目前正和老媽熱戀中....呵...連這個做女兒的都很佩服老媽這個老太婆了,還能在中年時有一段"麥迪遜之橋"..我是祝福老媽的...老媽是一個完美的女人....他的男人會很幸福滴....說不定..有一天他們會步上禮堂...然後..我就當我媽的伴娘...呵...人生中有很多很多的變數..就像阿甘正傳裡頭說的"你永遠不知道你下一口拿的巧克力是什麼口味"...唉..最近真是人生中的低潮期....面對未來的不確定..充滿恐懼和害怕...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我到底是要平平穩穩的留在我媽身邊..或者是出去完成自己的夢想...也許那是條不簡單的路...需要很多的勇氣...但完成它之後..是否才能感受到生命的使命...法法蘭...妳認為呢....為什麼愈來愈長大...覺得做一些事情沒有像之前一樣勇敢了...就拿問問題好了..之前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問就對了..但現在不一樣了..要在老師辦公室前面來回踱步不曉得幾次才敢進去問...
謝謝老天讓我發生這麼多事情..來磨練自己...讓人生更加豐富也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