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9:13:15nonigarden

展覽

從沒有這種參展的商業經驗,

4天裡我每分每刻都抱著學習的態度在邊展邊學,

站了四天雖然每天回家後,腿很酸但學到的東西很多,

第一天. 我還不會主動出襲的去接近來訪者.

接著, 我會用眼去挑看來善良的朋友,去接近.

再來我已不管看得順不順眼,每位來訪的都會哈拉兩句了,

第三晚我覺得聲音不夠亮,和內人到光華商場買了小蜜蜂,

所以第四天, 我戴著小蜜蜂站在走道中間,

內人笑說: 我像路邊賣藥的一般, 很自然的接近訪者,

效果還不錯.

新事業.要伴演的角色和以往的不一樣,

人生真如戲. 感受的角度都不同.

有白有綠也有籃,有時加點紅也無仿.

上一篇:簽署筆錄

下一篇:出家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