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02:33:57眼底的慈悲

環你個環島唷~~5

紀念里程碑的牌坊啊!!!!!!!!!



…9/3,1300…
(好像拖太久才更新了厚 XD)




    聊勝於無的逛了逛柴魚博物館,買了一條硬的可以當兇器的柴魚乾當拜訪blue家的扮手禮;二人心情大好繼續往期待以久的!!!太魯閣!!!,衝啦!!!

細水潺潺的「聽濤閣」~~



    太魯閣~哦~太魯閣~哦~太魯閣ㄝ!!!從小盼望到大一直想來的地方,傳說中壯觀、峻麗的必去景點之一,沒想到我居然第一次來拜訪,就是豪情萬分的騎著機車來了,怎麼會這麼感動!!!從東西橫貫公路的牌坊下出發,首先到達「聽濤閣」,就算天空飄著毛毛細雨,還是澆不熄我們的熱血,爬上了聽濤閣,遠眺著那嶙嶙石壁,波濤的河岸邊,停佇潔白的巨石們,簡單但是卻震撼人心的畫面;太魯閣,有種不怒而威的風采。

彩虹彩虹~ (我好像城市佬 XD




    繼續往前行,山路不像是南橫的崎嶇、陡峭,而是平穩但壓迫,黑色的岩壁常常像有生命似的,不經意、恐嚇似的在半路的上方冒出來。

    我們在燕子崖、天祥…等(整個就是忘光光)處逗留、拍照,做一個觀光客該做的事就對了。

    路上遇到不少觀光客,還有一群觀光客在玩誰能把石頭中對面斷崖的遊戲;另外,Kola在路邊拍照時,還差點被不長眼的混蛋小貨車司機撞飛,氣到炸!!!

    還有一件很好玩的事,好像是因為修路,有公程車進入,開始小塞車,我們也被迫停下來,於是我們機車停著,就站在旁邊聊天,突然有個看起來像工程人員的人跑來跟我們借機車,說要去前方找一下其它人,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也就傻傻地讓他騎走了,我們二個人的行李也都還在車上唷!直到他遠去後,我才問Kola:「ㄝ,如果他是騙人的怎麼辦?」二個笨蛋對望著,所幸沒幾分鐘,我的愛車跟我們的全部家當都平安返回了。

這就是無辜一直被丟的峭壁那~~(還有無辜差點被撞的Kola XD




    大致就這樣走走看看,雖然沒有騎到最高點,也沒有機會見識到太魯閣夜晚最美麗的星空,但是我們已經很滿足了,以後總還是會有機會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三點,再不出發就要露宿荒野囉!




Vorbei 2007-12-05 22:54:30

之前去玩
也在那邊逗留很久

不過一往下看
我就腿軟= =

版主回應
哈!
腿軟心也軟
2007-12-06 00: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