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02:14:40眼底的慈悲

冷調/掉 女人


圖片來源:我…不知道哪時抓的 ._.””








她是個冷調的女人,從我第一次認識她的時候,就被如此的告知了。

她說:「我是個冷調的女人,也可以說是冷掉的女人。」

我有些不解的看著她。

她好像早就預知我會這麼反應,接著說了:

「我需要溫度,另一個人的溫度。」說完,她輕輕的覆上了我的手,在我的手

背和她的掌心接觸的地方,溫度在拉距著。

漸漸的,我查覺到我手中的溫度,以蜘蛛吐絲的方式,在她的手心織出一張細

密的網,溫暖而緊實的包覆著她。

「你,可以溫暖我。」說完她笑了,笑容中有種不可抗的冷冽。



於是,我們開始約會。



就像所有的情侶一樣,我們吃飯、看電影、出遊、親吻、擁抱。但,我們不做

愛。只要見面時,她總喜歡牽著我;在人們的目光看不見的地方,她總是緊緊

的抱著我,雙手環著我的背,臉緊緊的貼著我的脖子,輕輕的嘆息著。



於是,我們開始去對方的家裡。



就像所有的情侶一樣,我們煮飯、看電視、採購、深吻、愛撫。但,我們不做

愛。只要在家,她總是要求我陪她洗個澡,熱氣蒸騰的浴室裡,一絲不掛的

她,站在噴灑著熱水的蓮蓬頭下等著我,我們在從來沒中止過的水幕下緊擁,

啃咬著彼此。我感覺到我的體溫一直在攀高,到了一種我無法忍受的底限,我

想狠狠的佔有她。她,卻只是輕輕的推開了我,跪下身子,溫柔的引導我爆

發。這是唯一我感受到她想要傳達給我溫度的時刻。



「為什麼不給我?」我不只一次的問過她。



她說:「離開的時間還沒到,另一半的我還需要等待。」

當然,我還是一頭霧水。



冬天,在十二月的最後一天,來了;她,卻在這一天,走了。



很難去描述當時的情況,從那一天起,她在我的記憶中,只留下當時的畫面,

一隻獵物,我網不住的獵物,緩緩的撞破我的網,往黑暗的深處掉去。



我們做愛了。



進入的那一刻,有種會被燙傷的錯覺,那是剛成形的琉璃,火熱、細緻、易碎

的柔弱。我無法的克制地射精了,像初夜的男孩。只是還來不及辯解,她冷卻

了,像帶著水光的琉璃,瞬間冰冷。



「時間到了。」她起身、穿衣、離去,消失在無光的樓梯轉角。



從淵底傳來的風,冰冰、細細、剌剌的,傾訴她的哀愁。後來,我才明白,她

是被雕塑成物狀的雪,當過高的溫度溶去她時,就算我織起一個再密的繭,終

究只能看著她滴落。











旅途中寫的,有感而發…

上一篇:男人花

下一篇:來一件睡衣

酒釀果子 2007-09-12 09:40:58

中壢火車站- -

來了不跟我說XD

版主回應
that`s becoz I don`t know you live there... 2007-09-13 10:35:36
大辮 2007-09-10 16:14:16

這有感而發好
旅程也這麼精彩嗎?

恭喜你回來了
滿滿的
黑黑的
髒髒的嗎

版主回應
精彩是一定的
沒這麼香豔剌激就是了。

滿滿的
黑黑的
髒髒的
聽起來,像是路上經過的中壢火車站啊…
2007-09-11 11: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