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7:49:11眼底的慈悲

我們的愛註定是種暴力(三)

圖片來源: http://storyof.blogdriver.com/storyof/1067283.html




    一間老舊的五樓公寓,二、三戶人家的窗口透出昏暗的燈光,不知道是公寓太老舊還是從沒擦拭過的關係。頂樓加蓋的鐵皮屋,由於接近城市灰濛濛的黑空,流出的光線更顯的微弱,隱約可以看見一個纖細的人影偶爾晃過。

(沉重的鐵門,慢慢的被推開,由於生鏽的關係,還發出依~呀~剌耳的金屬聲)

Christopher:(似乎很疲備的樣子)我回來了。

Rora:你回來了啊?累不累? (蒼白的臉上掛著淺淺但看的出喜悅的表情)

Christopher:嗯。(沉默的樣子)

Rora:飯菜都用好了,洗個手來吃吧。

(離開,過了一會兒又出現,坐到餐桌旁,女孩端來二碗飯,二人面對面坐
著。)

Christopher:不是和你說了,不要這麼費心準備晚飯嗎?

Rora:(傻傻地笑了)不會麻煩,很簡單的。

Christopher:(欲言又止,嘆了口氣) 學校的功課怎麼樣?

Rora:很好啊,這次應該也可以拿獎學金唷!(小小的驕傲著)

Christopher:是嗎?你也不要太認真,有時也要多和同學出去走
走,曬曬太陽。

Rora:(嘟起嘴)不要,我喜歡在家陪著你。

Christopher:(有點複雜的笑容,又開心又痛苦的樣子)好吧,快
吃吧!

Rora:嗯!

(吃完女孩收著桌子,男人坐在沙發上望著女孩的背影)

Christopher:(嘆了口氣,小聲的說)怎麼那麼像…

Rora:(轉過頭) 你說什麼?

Christopher:(搖頭) 沒什麼…

Rora:(走到沙發旁,坐下。撒嬌的往男人的懷裡鑽,細廋的雙臂環著男人
的頸子)

Christopher:不要這樣,我還沒洗澡,身上都是汗。

Rora:又沒關係,最喜歡你的味道了。

Christopher:唉…我去洗個澡。(拉開她的手,站起來)

Rora:厚…那我也要一起洗!(抓著他的手)

Christopher:這…我想一個人洗。(又皺起了眉)

Rora:為什麼?一直都是你陪我一起洗的啊!你不喜歡我了嗎? (快哭出來樣
子)

Christopher:不是…我們…我們這樣是…(說不出口)

Rora:是什麼?(委屈地看著他)

Christopher:(嘆了口氣) 沒,沒什麼,就一起洗吧!(苦笑)

Rora:ya!就知道你最愛我了!

(浴室中,男人幫女孩洗著背,粗糙的手滑過年輕光滑的皮膚,女孩不自主地顫
抖了一下。感受到女孩擅抖的男人,臉上充滿著及將爆發的隱忍的情慾。)

Christopher:(停手)好了,你快去沖水。(轉過身去)

Rora:不要,換我幫你洗了。(不等男人反應,小小的手就在男人的背上胡亂抹一通)

Christopher:(低吼了一聲,轉過頭抱住女孩,低頭吻她)

Rora:(好像很習慣地配合著他)

(男人失去理智似的猛力的進入了她,女孩臉上沒有特別的痛苦或喜悅,只是靜
靜的接受,好像這只是洗澡的一部分。男人發洩似的不停地猛力抽動。)

Christopher:(叫喊著)Rora…Rora…
(突然拔出,用手緊握著自己的性器,套弄了幾下後,全身一陣痙孿,臉上呈現一種放鬆後的空虛和茫然。)

Rora:洗完了嗎? 快沖水吧,看你手上都髒髒的了。(天真的笑容,帶著點
疲倦)

Christopher:(轉過身去,一滴淚滑下。) 嗯。

    房間內。女孩躺在床上,早已熟睡。男人在窗邊抽著煙,臉上滿是淚痕,好像在發呆,一直到燒到底的煙頭燙著他了才回神。將煙頭往窗外一丟,突然就往家門外走。回來時,手上多了二袋沉重的東西,只見他開始關窗、關門,還把門縫都塞住,然後開始生火,一整個過程是如此的安靜,連臉上也掛著安靜地解脫的微笑。燃燒的木炭開始冒出淡淡的煙時,他看起來很滿意的樣子,然後走到床邊,輕手輕腳的在女孩身邊躺下。房間漸漸的充滿了煙霧。

Rora:(翻了個身,抱住了男人,半昏迷中睜開了眼)姆…怎麼房間霧霧的,我頭好暈。

Christopher:乖…快睡吧。不要擔心,我們就快解脫了。

Rora:為什麼? (迷糊中帶點不解的問到,但她已連眼睛都睜不太開。)

Christopher:(像是對自己喃喃自語的說) 因為…(停頓了一下)乖女兒,我們的愛註定就是種暴力,對我的暴力。

上一篇:蝶泳

下一篇:男人花

拉不斯 2007-05-14 00:47:41

危險的愛情
像是沒有結果的愛
終究沒有終點

版主回應
他們終究要選擇自己的終點。 2007-05-14 03:30:21
ellen 2007-05-13 20:30:50

又是這樣....@@

版主回應
有嚇到嗎  (茶
這是一系列的故事啊,請以電影的播放方式閱讀。
2007-05-14 03: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