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6:48:39papago

一輩子都戒不掉影集



不得不承認我喜歡看電影涉獵還算多
但是偏食的情況越來越明顯
尤其對於西洋影片

我可以因為喜歡潔西卡艾芭忍受他最近拼命拍恐怖片
聽到背景音樂知道恐怖畫面要出現而透過指尖觀賞
也可以忍受他早期賣弄身材不挑片的爛片譬如說 字典情人
或是近期依然的爛片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而這部片唯一可取的劇情是原來公企鵝求愛如此的可愛


只是西洋電影對我來說有十分的吸引力
那麼西洋影集對我來說大概有一百分的吸引力

我無法形容出來馬蓋先迷倒我的程度
或是讓我隨身攜帶根本無用武之地的瑞士刀的行為
(別擔心,我沒有真的隨身攜帶)
老影集對我還是影響很深
別說克拉克都拍了新電影,小學畢業紀念冊寫些意味深長的影集句子
我對穆德相隔十年要拍的x檔案第二部電影依舊很期待


老影集隨口敷衍了兩句那換談談新影集

看到葛瑞森跟莎拉低調不得了的情愫但我確實恨劇情一季不好好結束硬是拖到隔季第二集我還是願意祝福他們並為莎拉離別寫給他的信感動了幾分
沙巴狗樣的何瑞修(他不是台灣人)總是仰角-45度說話不管看幾次我依舊想揍他也是csi我還沒攻破邁阿密的原因之一
為了不顯失公平雖然我討厭算有名的紐約邁克始終的高調戀情我還是默默的看到了第三季

我只能說我還沒到邊吃飯邊看醫龍的境界
邊看死人跟解剖一堆jane doe倒是輕而易舉能下嚥

愛吃甜食的凱拉賽吉維克在the closer老是機車的說thank u在一季只有13集的奇怪狀態下我還是期待也許他會一季一季繼續

當然美國所謂的選秀影集antm台灣播到了第九季實在有點膩
runway、設計師系列有一搭沒一搭的在旅遊頻道觀看
我很想知道怎麼都沒有人把他放出來給我抓
在書店看到了Donald Trump的臉,我好想問候他因為美國的次級房貸你受到多少影響為什麼第七季還不趕快出來?
更別說dead zone台灣都播到第六季慾望師奶還老是重播第一季我懂不電視台在龜什麼


雖然口味既偏食又多變
別以為我們老等待電視台肯花點錢簽約買新一季
熱情的小影集迷當然行動至上在網路動動手指頭就可以更新資訊

只是有時候很頭痛為什麼太平洋沒加蓋的很多方不認真上傳
ugly betty卡在一個奇妙的進度
被我哥誤聽的『 hey Rachel mom 』
(不!根本不是瑞秋老媽,是『how i met ur mom 』)
我只能說六人行的喜劇讓我根深蒂固的喜愛搞笑影集,終於有齣可以追上了
(絕對不是取代)
我期待再久一點網拍可以什麼都不送,低於五千買到好個六人行正版一到十季

畢竟我還是對簡體字幕有所懷疑
要蒐藏跟觀看影集是兩回事
電腦裡面的hotel babylon到第八集還在Mr.johnson = 莊先生
雖然是英國影集但是差別待遇太嚴重
我會把他砍掉的


很明顯的知道自己喜歡哪類型影集或電影
只是我開始有點擔心再這樣繼續看青春YA(請分開唸,不要和著唸)片的後果
就是五十歲的我坐在電腦前面哈哈大笑
而我的寵物或是子女們難以理解的看著我,希望我可以早晨到公園做宇宙操打太極而不是盯著電腦開始新的一天
或是怨恨著我為什麼他們要上課我卻這麼悠哉連早餐也不肯做
或是拜託我等到他們回家再跟他們一起觀看最新下載好的影集而不要等他們一回家就雷他們劇情



我想我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想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愛上了一部新(?)影集the o.c.
拜託不要去找影集的中文翻譯
我的年紀已經到了說出我喜歡看________有點丟臉但是我還是想稱自己為青少女

然後剛剛才發現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的消息
就是他們只拍四季
然後我最近瘋狂愛上的Marissa(Mischa Barton)因為不肯簽約所以第三季就刺死

想要看照片的
請點連結網頁(自以為賣關子哈哈)
http://www.chinadaily.com.cn/entertainment/2007-06/08/xin_5106040818090832532010.jpg

劇照右邊那個
http://www.douban.com/lpic/s1410771.jpg


因應這年頭大家說有圖有真相
please, please don’t judge her XD



柱子 2008-06-07 08:56:38

話說 我九月會回台灣
在那之前
除了我先前要參加的radiohead演唱會(八月)之外
我還要去七月的coldplay

Oh yeah!!! I dedicate my summer to concerts! XD

papago 2008-05-26 00:00:42

誰可以告訴我什麼時候台灣有star world頻道的!真是棒呆了耶為什麼我禮拜六才發現這個頻道,影集迷的福利終於來了

除了週末有莫名的摔角跟百萬大挑戰(我比小學五年級聰明...)
一到五有演不完的美國影集,不敢說是同步但是都很新天天晚上都有影集看

目前看到有:Ugly Betty、30 Rock、Eureka、Criminal Minds、Bones、Prison Break、Ghost Whisperer、Monk、8 Simple Rules、經典回顧friends

另外最近公視:新一季NCIS 重返犯罪現場
       新播Scrubs實習醫生風雲

老師,我有乖乖聽話我要上天堂了


柱子:
star world好令人吃驚30rock也有,真的是要我追進度的意思拉
就跟你說米國不好,考試完又要考試,學期太多了拉!來台灣嘛我們天天有影集看

柱子 2008-05-23 11:32:33

去google了一下,還在abc網站上看了一些
殺慢殺誰好像還不錯 XD

我才剛期中地獄完,怎麼期末地獄也要跟著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