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6:26:54papago

台中一日遊觀光客



好久沒寫日記來回顧一下這兩天


這個禮拜開學,但是自動的為自己多放了半個禮拜假
終於在禮拜四心不甘情不願的搭車南下
(講南下似乎誇張了點XD)

發現台中是天堂於是宛如脫韁的野馬
奔放了整個夜晚
跟Mon和MeiMei聊天聊了超過我寒假對外人(扣掉家人)說話的數量


因為年紀大了,晚晚就寢又認床
導致隔天早上八點就起床
阿,原來實習以來的陰霾一直糾纏著我
(其實應該是eric魔咒)


一早騎著熊的機車拉風的上學
趕在打鐘前兩分鐘準時出現在教室(新學期第一堂課有好兆頭,翹掉的不算)
阿倫也趕在eric演講前溜進教室

阿倫馬上迅速的觀察群眾
跟我報告左方最前排是否為洪_芝
一驚那手臂的粗細
但是屁唷大師馬上為我們解析各弊端

真不愧為抗洪大師,受我一拜 <(_ _)>


早上eric的演講很枯燥
但是實習後半年多沒看到他我很開心
顯然的我旁邊的小女生們為他的外型傾倒
有人努力硬撐保持清醒真是很給他面子
個人比較希望來演講的是甄琍姐 :p


中午受孟孟的邀約一起去他家吃蘋果麵
就真的是蘋果+麵 還加了一些火鍋料
非常好吃又開胃(開胃不是好事)
順便一起翹了下午的課...

後來一起去車站接MeiMei
鄉民長跟副鄉長年後第一次出動
跟被人叫成兔子的小豬和減肥過頭的維尼巨型燈籠拍照
歡迎MeiMei加入鄉民的行列


因為啾啾打敗屏東人不小心晉級決賽
所以不能一起坐夜車回台北徹夜聊天
後來我也懶得順路去東海

所以就坐車回台北,結束短暫一天的台中遊


完美的幾個計畫已經排好在下禮拜
燈會小林煎餅釣鍾燒
未來要
採草莓桐油花梧棲漁港畢業旅行學開車
孟孟說以後要開餐趴
可是不像維尼小米幸君他們住在一起可以天天開趴

我知道最後半年會很充實也很完美
我好期待但又害怕結束
也很擔心我無法持之以恆做那件事

哈哈,小把教我要順其自然(濫用又亂用)
接下來要當一個正港的台中人


我愛台中♡



chuchu 2007-03-06 13:37:33

後來輸了
台東人很兇

183 2007-03-05 02:24:17

ㄟㄟ
結果說寒假要見面都沒有
你這個老人那天也不來露個臉
庭庭看到你那時的簡訊還大叫說你這個懶惰鬼
阿我說要去台中找你玩也沒去
在這樣下去你都要畢業了說唉悠

ㄟㄟ今年咱們要去春吶你去不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