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5:04:41papago

nobody knows



『好久不見。』


見到+0後我忍不住脫口而出,真的是好久不見


我還記得畢冊上,意有所指的提醒我的道理
花蝴蝶般人際交際蜻蜓點水

破碎的心難以彌補
於是改變自己的樣子迎合大家
坐在教室裡面感受我不尋常情緒的人極少


敏感的發現我的不同是誰
奢求得到朋友的一點慰藉

即使是朋友也不能了解我的苦惱



鼓起勇氣找回了你
一段失去聯繫的歲月重新開始
我們在公園裡漫無目的聊著從前現在


久久不見也可以坦然的分享所有
過往的日子清晰如昔
雖然時光淡泊而逝


我還記得在我要倒下的時刻你伸出了手
讓我的心靈得到一刻安寧

是朋友所以可以什麼話也不說卻感到舒服自在
是朋友所以可以暢所欲言?




其實我很寡言,你們都不懂
我常常需要自己的時刻



聊著聊著,才發現也終於知道
常常為了改變別人而失去自己的原樣
變得不像我自己

為了討好身邊的人
強迫自己、強迫別人而不再是一種分享


原來錯誤是這麼發生的
我好像有那麼一點懂了。

那麼一點點懂了



上一篇:none of matters。

下一篇:我覺得很煩

vini 2007-05-01 00:15:24

這篇.. 好有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