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16:40:31papago

這世界規律的運轉



總是不知道什麼才是對自己最好的
也不清楚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


一道道的黑線劃分出紅的黃的白的的光
是不是每件事的發生都該有個輪廓
亮的讓我睜不開眼

我還記得那些畫面 像電影情節般的閃過腦海裡面
你對我說過的我已經無法放在心上


負負得正是數學不變的定理
我與你的相處不是互相制衡也不是負負得正
只有一個人快樂並不一定會帶給別人快樂
每一天的每一分鐘我都在改變 你卻早跟不上我的腳步

事實證明 事情勉強的結果只有一團糟
而時間是用來沉澱自己而不是改變別人的

你依然是你我依舊是我
你不曾為我改變 即使有我也分不清哪個是為了我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空氣中充滿虛情假意的味道
多可笑。



我想起米開朗基羅
「我在大理石中看見天使,於是我刻呀刻,刻呀刻的直到我讓他飛走。」


於是你才發現我對你的放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