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6:31:19大頭玩

10分鐘





倒數十分鐘...

我只有那麼一點話...

有人說..上帝關了你一扇門 會給你一扇窗

那我可不可以...

很自私的要求

我不要那扇窗 把我的門還給我...

你已經關掉我那麼多門了...

這次 可不可以我不要接受了...





如果真的有天 你會慢慢離開

那麼....

謝謝你 沒有你 我不會知道我可以這麼愛一個人

我不會知道 我曾經很幸福...!

我希望你一直都是我的幸福 我也希望我一直都是你的幸福!

但如果不能...

我會笑著祝福你...

也會微笑的承認 我曾經因為你 很幸福過...

雖然 我現在也很幸福...

因為我擁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