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5:49:25大頭玩

安靜...




這樣的一天...

連安靜都是一種奢求...

沒有希望的失望 僅僅只是失望

帶著希望的失望 會是很深的絕望...

我還沒有絕望 雖然我帶著很大的期望..

兩個小時短暫的安靜..我在網咖對著文章說著我想說的話

有時候...接受關心真的不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

在我不想接受...在我不想笑卻得笑的時候...

那樣的無數關心 是一種強烈的包袱 來自家人...

最後...我沒得選擇的...

是很深很深的累...很重很重的絕望...

這樣的關心 最後還是導火線...

我沒了安靜...也沒了理智

原來...奢求會讓自己掉了這麼多...

我只是...單純的不想說話 想保有自己的空間

為什麼要不斷的挖挖挖

這樣什麼都知道 有比較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