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7:24:18Pure me‧小拉

陪伴


妳是我的小寶貝

我愛妳貪吃、貪玩、貪睡、尤其是"貪黏人"

最近妳越來越愛黏人了...

傻傻的妳到了晚上,就想黏人進房間

學會抓房門想要進房

學會自已正確到廁所上大小便

學會如何坐下、握手、換手...甚至是爬下

學會更撒嬌可愛...

而雖然第一次學"ㄅ一ㄤ(四聲)"時,妳吐了...

雖然妳媽一回來妳就變心了

雖然妳還是跟我持續上演著"三角戀"

雖然妳還是不善於黏我...

但我就是這樣習慣有妳、喜歡妳、想照顧好妳、想疼妳、

每天都想玩妳的鬍鬚、親親妳那光溜溜的額頭...

不曉得妳還記不記得妳以前那個"黑麻麻"的模樣

那個"爆"活潑,永遠都讓人摸不到頭的笨笨純真樣

這就是妳的單純......才讓人值得疼疼

但妳知道嗎? i love you

我好愛妳哦,半夜睡時妳幾乎每天都來我夢裡奔跑

一起去河濱公園溜溜

妳呀...要陪我一起長大、陪我一起老、

即使我們倆都年紀大了,也要陪我一起到公園散步

雖然那時我們都會走的很緩慢...

但有妳陪伴,心裡就會踏實安心多了^^

pic. minibb興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