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5:47:03笨蛋妞

-*歌詞*-

我不想忘記你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可不可以

我可以劃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上一篇:*歌詞*

下一篇:*安全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