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17:02:51Chuang

When

 

 

 

「把握住,那個當下」

 

還記得
泡綠茶溫度
最好是在70~80度左右
這樣泡出來的綠茶
是好喝的

人生呢
大概18~25歲
是最瘋狂的時間

戲劇
是在中間最高潮迭起

音樂
當然是副歌最動人
也最容易唱入人心

 

感情呢...!?
其實這我也不解

 

想想
多少個人說過
「要把握當下」
「不要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

好笑的是
你沒失去過
沒有那種感覺
又怎麼會珍惜
怎麼會知道"他"的重要!?

 

如果真的能像那兩句所講的
我想
人生應該很累吧
時時刻刻都要戰戰兢兢
完全不能鬆懈
因為一鬆懈下來就會lost

 

其實失去後才懂得珍惜不是不可以
只是我覺得要有一定得把握吧
要有一定得把握不會讓即將失去的越來越遠
是吧!?

 


巨蟹座
我不喜歡沒有把握的賭注
很不喜歡
超討厭
因為我不想失去任何東西
我也不想要失落
所以我選擇我自己有把握的
這樣就不會失望也不會失落

悲歡離合是人生
一定會有一定會經歷
但我不喜歡
所以在我能操控的範圍
我絕對不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巨蟹座上升金牛】

 

 

 

 

 

上一篇:

下一篇: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