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18:53:32Chuang

Oh!!!!!

 

 

 

正式寒假第一天
我整個睡到昏掉= =
天殺的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這麼累
只是睡了整個下午
然後起來整個頭昏眼花腰痛脖子痠的= =
嘖嘖嘖
讓我想到了去年的寒假吧!?
還是前年的暑假
我整個也是睡著這樣過

 

其實沒甚麼不好
上課時沒有甚麼時間可以這樣睡
放個假讓自己好好休息充電也好
我整個這樣充起來就胖了阿= =...
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唯一真的不太好的好像是日夜顛倒吧
現在應該還不算嚴重
但再這樣下去
我印象深刻= =
一定會早上睡覺晚上夜生活
越夜越美麗阿...= =

 

今天又是要夜生活了嘿嘿
雖然沒有錢去金色山脈和夜唱ˊˋ
但沒有錢還是有沒有錢的玩法啊傻子
我是誰!!!!!!!!!!

 

HTC+咖啡+菸
好像就滿足了我
嘖嘖嘖
會不會太容易滿足了!?

 

明天
整個算大聚會
扯囉扯囉
好久沒回去了
美津一定很想我^^

 

好囉
夜生活
I'm comming

上一篇:1010107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