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00:28:44Chuang

0202

今天是四個人的聚會!
是乃匙和他哈尼的約會
我跟阿如只是陪襯罷了= ="


原本先去吃火鍋

怎麼有這麼機掰的店員= =
阿如跟乃匙有了基本的奧客好示範
非常好
乃匙把錢都真的當自己家一樣
還用紅茶、問有沒有甜點
真他媽會笑掉我的門牙= =


後來不知道要去哪裡
然後決定去西門
哈哈
停紅綠燈的時候突然覺得很奇怪
乃匙乃匙我給你面子不把你的糗翻天事機說出來
請你謝謝我= ˇ =
不要罵我很壞
你們也笑得很開心阿= =
然後到西門
逛逛逛逛逛
我只能說超多爆點笑點都在楊乃詩身上= =
後來到十一點
回家


阿如很擔心有警察
放心= ˇ =
你姊姊在你不用怕
哈哈
他們說的我也不知道= ="
然後十一點半到家阿


約好了熊一
約好了艋舺
約好了西門
楊乃匙
你等這賺錢請我吃飯吧!!!
哈哈








再撐2天半
我可以輕鬆了。


卡西歐1300等我去買你
拜託。


社會現實面我看透了
何必讓自己卡在裡面庸人自擾之
你爽怎樣就怎樣吧
反正我對你真的就是那樣罷了










最後...




我的鼻樑還是好痛ˊˋ。
大家明天補考加油!!!

上一篇:Hurt

下一篇: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