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3:53:22秘密

我在自以為是

我一直覺得 我可以體貼你

但是 最後我居然發現我只是在忍耐

所以 忍耐爆發了 變成這樣的局面

讓我自己很尷尬

本來還自以為是我已經可以這樣的

但是 畢竟個性是天性  我本來就是會依賴

偏偏 你不喜歡依賴的我

但是不依賴 代表我漸漸淡忘

現在

唯一值得ˊ開心的事

最後我們很和平

最後 我沒有落下一滴眼淚

最後 我們仍可以當朋友

這兩天

看到你的來電

我真的不知道是喜是憂

因為

你會來電

只因為我這幾天沒有找你

所以 你才來電

很可笑

早就知道我們不適合

卻要硬ㄍㄧㄥ

現在

我想跟你說的事

記得小心你的朋友

他們 並不是真心的

你要懂得保護自己

照顧自己

我會讓自己過的很好

很快樂

我會讓自己過的充實 很有意義

這樣 我們的分手

才不會造成遺憾

我相信 沒有我的你

更懂得如何生活

更懂得 如何讓自己變快樂

祝福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