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02:13:50秘密

謝謝你體貼我

今天和老爸去工作

原本就想說10點就提早回去吧

反正今天客人不多

然後一直很無聊 想打電話給你...又怕你在忙

後來 還是碰碰運氣打看看

結果......你沒有接 我想 你在睡覺 不然就是在忙

就把手機擺一邊

繼續在那邊無聊 看路人

突然 我好像聽到手機的鈴聲

咦 是你ㄟ

你回我電話了

超開心的啦

然後 講講電話

我本來以為你不會來

結果....你來了ㄟ

超級開心的

雖然只有陪我一下下

但是 後來聽到你要忙

又小小的難過一咪咪

只有一咪咪哦

你不要誤會我 因為你來 我真的就很開心了ㄚ

 

其實 我後來會悶

不是因為你不能帶我去

是因為我聽到你們那一群 的其中一個 介紹女朋友給另依個

我有點在意

因為 這忽然讓我領悟到

你們不缺女人  你們身邊 有一大堆女人

雖然你總說你很安全

但是 難免的 我會在意

該死的 我討厭吃醋

所以 才會有點小悶

因為我怕

他們會幫你亂介紹一堆妹阿

這樣 你就會忘記我了....

所以 我在意

不過還好 後來回家後

你在電話中安慰我 (雖然你以為我是不能跟你去才悶的)

我就很開心了  因為你在意我ㄚ 才會安慰我的

而且 你還跟我報告行程

不知道你是不是因為看到我留給你的回應

還是看到我打的這些

總之

你進步好多哦

其實

你不胖哦

你在我心中是最瘦的胖子 有沒有安慰你阿 ^^"

想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