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8:27:24秘密

才第幾天ㄚ?

聽說 今天才第2天

可是我真的很想你耶

尤其是 那間涼麵

我好想你唷

你有沒有阿

如果 真的不錯的話

我要做到19天ㄟ

我這樣中間想偷跑耶

好煩哦

好想跟你出去走走

可是聽到你拉肚子

就還是算了吧

畢竟你真的不舒服阿

你真的要好好保重唷

你要知道

我真的很想你哦

我沒有忘記你哦

我才不會因為"孤單"

就拋棄你哦

而且 我不打給你

是因為我怕你在睡覺會吵到你

不是因為我不想你哦

你要乖乖哦

也不要因為我不在

就"孤單"找別人哦

不可以偷看別的女生

不可以牽別人手

不可以親別人

不可以跟別人在一起哦

( 限女生 ㄏㄏ )

唉 我會想你的

要記得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