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18:31:52在網路裡 享受自由...

~禁.畏.樂.園~ GL

巧的身影推門而進。
“哦!在玩電腦啊!”繼續努力在電腦遊戲中。
“對了,姐,爸媽出去了,他們說今天晚上不回來了……”走到姐姐身旁。
“不回來?”擡起頭,嘴角不由跳出一個弧度:“你過來坐……”
“哦!”坐上姐姐大腿:“我看你玩電腦吧!”
“呵…可是我更喜歡玩你哦!”用手挑起那柔軟的秀髮,慢慢卷上手指。
“啊?我,不…唔?……”還沒說完,已欺上那櫻桃般的水唇。包卷著那羞澀的小舌,與它交纏、嬉戲。細細啃咬著那片珠唇,令她不禁發出聲響:“啊…嗯……不……”透明的銀絲從嘴角瀉下,慢慢流到脖子、鎖骨……
“不?”一下含住那肉色小耳,啃咬。輕輕撩動著那耳珠:“還說不嗎?”繼而,順著那銀絲流下的方向,往下舔試。停留在光滑的脖子與鎖骨上,用力吮吸,留下一個個印記……
忽然,一下抱起人兒,壞壞笑道:“這次,你死定了……”

是神的旨意嗎?
當一對異卵胞胎結合時,會産生著什麽後果?
不能分割開的命運,只有一直相依、牽連。
就是這麽一對姐妹而已。
——淺野寶、淺野祺

盥洗室,彌漫著令人窒息的霧氣。
被蒸汽熏上的鏡子,兩抹緊貼的身影展現出來。

“唔…”再次被貼上的嘴唇,柔軟得令人想不斷蹂躪。放開懷中的人兒,微張的嘴唇不停喘氣:“姐,我…我……”
“好可愛喲!…”咬了咬她的臉蛋,上衣已不動聲色地被卸去了,白皙頓時暴露在空氣當中。
“姐,你……”她推開了寶:“我…我,那個…來了……”紅紅的小臉越來越低。
停下手中的工作:“那個來了?”繼而,下一秒:“來了更好……”
“啊……嗯…”最後的防礙一下被拿走,突變的溫度令人兒不禁扭動起身子。
“呵…很美呢!”把人兒抱起,放在浴缸邊上,私處一覽可見:“原來,這樣更美哦!”只見月潮的殷紅,從私處緩緩流出,慢慢滴入浴缸……
“姐,不…嗚……”還沒說完,雪白的脖子,已印上一道血痕。
“小小的懲罰!!不可以叫我姐哦…”附在人兒耳旁:“叫我寶……”
“寶…嗯…啊……”狂熱到吻著這敏感的身體,侵略,進一步逼近。
“祺,知道嗎?你這身體,真讓我想不斷狂要……”手指一下插入,感覺到體內那溫熱的血液。
“啊……”大聲驚叫起來,抵受不了那突然刺激:“寶…嗯……”
“怎麽?小可愛,想要嗎?”加快手指的速度,令人兒不禁吸了口冷氣。
“慢…慢點……”臉向上仰著。
“哦!慢點嘛…”幾乎抽出了手:“啊……”空虛感頓時向人兒襲來:“不…要拿出來……”
舔了舔手指上的鮮紅:“祺好甜哦!……”
咬了咬嘴唇:“寶,那…那個…髒……嗚,給我……”身體扭動得更激烈了。
“那麽,祺要怎麽幫我啊?”爲自己脫下衣服:“我也好想要哦……”
理智被情欲衝破,趴到寶的胸脯前,爲她服務。毫不熟練的小舌,挑逗那胸部上的果實,待它盛放……
“啊…啊……”拿起祺的手,帶著它探入自己的陰穴:“動,快點動……”然後,手指再次插入祺的小穴裏。
“啊……寶…快…嗯…呼…”身體隨著手指搖動。
“高…高潮了嗎?……”加快手中的速度,也用另外一隻手帶動著祺的手。
“啊啊……舒…舒服……”
“嗯…祺……啊…呀……”
“…………”

盥洗室,充斥著色欲的味道。
浴缸內,一對沈睡的人兒,躺在一灘月潮當中。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永恒不變的定律。

知道嗎?祺。
——寶

我,知道了。
——祺

~ << 轉貼至禁畏樂園 >>